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Friday, June 19, 2015

Laman Seni 7 壁画 @ Shah Alam: 沾沾文艺气息



6月的周末,一个美好的星期六早晨,我拖着男人,到沙亚南Seksyen 7来一场壁画赏析。

(男人无奈地问:可以不要去吗?难得可以睡到自然醒。)
(Shirley答:陪我啦、陪我啦、陪我啦、陪我啦……………………)
(男人受不了:好啦,好啦。)

得逞的Shirley,欢天喜地,拖家带口,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夸张了,其实只有两人而已)


天气好晴朗。


Yeah,到了^_^


没有异味、没有垃圾、很干净的后巷。


我试着跟壁画的女郎摆同样的Pose,但是做不到。
结果,还是做自己吧。
 
 
 

 
 
 
 
 


其实我没有艺术细胞的叻,看不出所以然。


我最喜欢喵迷………………

 
哈密带几?(福建话,懂吧?)
我觉得它像我,喜欢斜眼看人。

 

 



风,请温柔的带我走。
 
 


我要抱抱。
 



自然不能免俗,我也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地址:
Jalan Plumbum 7R/R, Pusat Komersil Seksyen 7,
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Darul Ehsan.


下一个目的地Laman Seni 2,谁要陪我^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