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uesday, January 2, 2018

2018新年快乐


话说有天我去跑步回来,姑姑刚好来做客,不可思议地问:你去跑步?你竟然去跑步?
我好疑惑,不可以么?
她说:你刚生孩子,怎么可以跑?要等六个月。
我恍然大悟,是咯,我忘了,不过已经三个月了,不能么?
但是,我还是乖乖听话的点头,免得老人家又喷多一次。
(腰里的肥肉啊肥肉,你几时才消失?)

















准备了西式早餐,家里自己煮,美味又经济 ^_^
只须几条培根、香肠,罐头茄汁豆,鸡蛋,还有肉碎捏成肉饼煎一煎就成,超级简单。

2018新的一年,希望我减肥成功,宝宝健康长大,家人朋友幸福快乐、平平安安。


 
 
 
 
 
 
 
 
 

1 comment:

  1. 老婆,妳老公我永远爱妳和小公主。no whther where you are, you are my only love person in the word. muak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