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Sunday, July 27, 2014

鸿成早市海鲜美食店 Restoran Hong Seng @ Klang Pandamaran

除了肉骨茶,巴生班达马兰有也有很多各式餐馆,尤其是海鲜餐馆,有些一条街甚至都有好几家。不过这一次,我们不是吃海鲜,而是咖喱鸡。

我们是怎样知道呢,当然是朋友讲的啦。地点就在班达马兰B校隔壁的那条街,跟卖炸鸡和摇摇冰的店同一排。





我们点了招牌咖喱鸡,卖相普通,味道,不像平常吃的那种充满浓郁的椰香味,只是淡淡的,而且不会很辣,但绝对焕然一新。男人至今还是念念不忘呢。



接下来,随便点了肉碎蛋,和清炒莜麦。晤,都很好吃。尤其是肉碎蛋,绝对是惊喜。



这一餐,如果没记错,是大约RM30++左右。

跟了男人之后,现在我们都不会点除了鱼之外的海鲜,因为男人不能吃,所以我只好连最爱的炸苏东都不吃了(牺牲好大呀,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