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Friday, January 17, 2014

余记粥专卖店 Yee Kee Porridge Restaurant @ Klang Bukit Tinggi

一向以来,我对粥并不特别钟爱,觉得那种黏黏的东西,实在没有胃口。但男人爱吃粥,我只好舍命陪君子。

试过x衣粥食,也试过汉x靓粥,只觉得麻麻地而已。x树头是不错,田鸡粥试过一次,味道很好,所以价钱也偏高。


































那天看完戏,才4~5点,饥肠辘辘,就绕了Bkt. Tinggi一圈,发现这个余记粥,就进去吃吃看看。那段时间粥卖完了,就叫饭,点了药材鸡(还是姜酒鸡?),姜蒜鱼片和玻璃生菜。

男人说姜蒜鱼片好吃,但我觉得最好吃的是药材鸡,酒香环绕,鸡肉顺滑可口,让我始终念念不忘,整天烦着男人,想再吃一次。

这一次终于得以如愿以偿。我们就点了咸蛋肉碎粥(我的)和猪杂粥(男人的),和两杯凉水,当然少不了我念念不忘的药材鸡。





这一餐总共花费RM 26.50。
店里看到不少人打包回家。男人说如果以后想吃药材鸡不是打包咯,有什么问题。


我才吃过两次,资料有限,其他如果有兴趣的可以浏览
https://zh-tw.facebook.com/YeeKeePorridge#!/YeeKeePorrid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