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uesday, March 9, 2010

matta fair 2010

我想去台湾,男人就说:
“去来做么,没东西玩的”

好吧,我去香港可以了吧,男人就说:
“你去那边看建筑物吗?”

那么,去澳门行不行,男人就说:
“你想我输完钱吗?”
“......”
“去台湾不如去北京...”
我眼睛一亮,笑吟吟地,“我现在就找资料。”

男人的脸,开始拉得很长。

在matta fair,终于敲定日期,下个月出发。

8天7夜,两人4700++,全程4星或5星。男人的脸,始终没换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