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Friday, June 6, 2014

The Sundown Story @ Singapore ~ Part 1 激动篇

我,终于完成我人生中其中一个目标,就是42.195公里的全马拉松。
好激动,尤其是疲惫地抵达终点的时候,连眼睛都是湿湿的。
全程用了7小时12分,算很慢了,但我还是感觉不错。
至少还是完成了(不是给救伤车抬回来的^_^)




第一个全马的Finishing Medal,我终于有了^_^。





The Sundown Story 其他文章

Part 1: 激动篇
Part 2: KLIA2 机场篇
Part 3: 吃住篇
Part 4: Chye Seng Huat Hardware 再成发五金 (咖啡馆)
Part 5: 马拉松篇(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