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Wednesday, March 5, 2014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4

 


男人不懂为什么,突然间爱上Texas Chicken,一个礼拜要吃一次才甘愿。
当然我不吃啦,热气多肥油又多。所以我都自己煮,自己吃。
Maggi Mee 配上各种hampalang加下去的料。又或者做成滑蛋河样子,想要浓浓的。可是无论我怎样勾芡,还是水水的,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习惯真是个很可怕的东西。比如说每天早点起来上班,以前8.30到公司,现在7.30之前到、然后开工之前写写下几个字,写爽、下班后去跑步,没有跑5公里不罢休、之类等等。习惯了吧,尤其是跑,现在看到比赛,都心动动。

 
看到今年槟城大桥马拉松赛又开始接受报名了。现在是在第二大桥。去年本来也是说在第二大桥跑,但应该来不及完成吧,又有其他意外等。怎么办捏,跑不跑?哎......

5 comments:

  1. 您好。哇!有运动的生活,很好的。工作精神也会特别好。
    马拉松,参加吧!加油。我精神上 support 你哦。祝福你,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2. 谢谢支持,Early bird registration 开到这个月尾,再想一想 ^_^
    也祝你顺心愉快

    ReplyDelete
  3. 加油:P
    我4月参加 electirc run :P 虽然只是5km :P 为了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一起加油,Electric Run 在新加坡对吧。5月我也会去新加坡参加Sundown Marathon,hehe,大家努力努力 ^_^

      Delete
  4. Sundown Marathon 也是在 和electric run 一样在 F1 PIT BUILDING 举办!
    你参加10km ? 21km ? 还是42km?
    连接你的部落给你打气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