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Friday, July 31, 2015

我的跑步日记




我住家附近有个湖滨公园,
有个长达两公里跑道(跑完一圈4公里)围绕着湖边。
去年吧,
自从停了FF之后,
才开始到公园跑步。
跑公园,一开始,有点不习惯。
跑惯跑步机了,路是平的,步伐也坚定不变。
现在,
已经熟悉到
什么时候转弯、
跑到哪一段路用多少时间,
都明了。


平常我跑步都不带手机的呢,
嫌麻烦。
只带锁匙、还有抹汗的手巾。
只是思念如影随形,
就这一次,
想把美丽景色,定格,储存,然后锁在心中某个角落……



这里开始……















早上有人做体操,强身健体。




来到分叉路口,
转左,再绕回去跑一圈。
直走,也是另外一条路。




回来这里,可以直接走回家了。

跑多长多远,是自己选择。
有时状态差些就跑短一点,平常就维持6km。
再跑长一些,就必须带水,否则坚持不下去呢。





跑完了,那种很有成就感的feel,绝非笔墨所能形容。
所以,我,当然会坚持下去 ^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