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看戏、罪恶感

前晚由于我的男人必须加班,之前买好的戏票,就只好和母亲去看。
(其实我感觉很罪恶感,男人没得去,才找母亲当候补似的。否则,我都不会想过跟母亲去看戏。)
看《大日子》,是男人想看的。我觉得只有像Avatar这种大制作的片子,我才会心甘情愿买票进戏院看。
(我不支持本地货?我只是吝啬而已,wakakaka....)

母亲很高兴,虽然嘴巴念念几句,说什么没早点通知云云,但我还是知道,她很开心。
(罪恶感又加重了几分。)
父亲回老家,家里只剩下母亲。父亲要我每时三刻都打电话回家,看母亲还好,还是又晕倒。
(之前母亲晕倒,过后送到医院,动了手术,躺了一个月才回家,我们都被吓坏了。我还偷偷地哭,怕到要命。)

戏院人山人海,其实我觉得那出戏还好啦。不过跟新加坡比呢,就是还有差。本地制作,要加油了。
看完戏,送母亲回家。男人问,为什么不叫母亲搬来住一两晚。
(哎呀,如果叫得动,她就来了呀。)

(所以,我就继续罪恶感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