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新年大扫除

 

今天,特地大扫除,从早上10.30做到下午3.30,只是单单打扫客厅(其实还有一半未完成)。

肩膀又酸又痛,真辛苦。
(怪不得很多人宁愿花钱请钟点女佣,效率高,又省时间)

我的男人嘛,竟然跑去公司做工。他说一定要看住他们做,顺便做simulation,也不打扰我打扫屋子,一举三得。

才怪,昨天说今天帮我抹风扇,今天就不见人影。
“不然你要我被人炒么?”他辩称。
“你的马仔那么多,难道没人看么?”
“他们放假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