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Wednesday, April 9, 2014

外食记 ~ 阿头海鲜肉骨茶专卖店 @ Klang Bukit Tinggi

男人每次出外面找食,都是要找有冷气的。
“这样才不会吃到满身大汗。” 男人振振有词。

(可是leh,个人觉得,通常好吃的,很多时候都是外表很beh,看不出里面有好料的店。尤其是Pandamaran许多的肉骨茶档口/店。)

所以要吹冷气,又要吃肉骨茶,又要靠近住家(sibeh麻烦),就只有这间了→ 阿头海鲜肉骨茶专卖店。



叫了两个位汤的 (有分干和汤两种,或者有人把汤的也叫湿的)。



还有5色豆腐, 海鲜味太重,不是很喜欢。
我还怀疑那个旁边的是不是猪皮。

我都说了,给我拍照先啦,那么迫不及待做什么。

肥死我了,还是大饭哩。




两人吃就是这个价钱→RM49.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