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hursday, April 10, 2014

泉记糖水美食中心 @ Rasah Jaya, Negeri Sembilan

其实男人老家在芙蓉,不过leh,带我吃过的美食寥寥可数。上网找了一阵,不少部落格都有介绍芙蓉当地美食。我要对男人吼料,做么没有带我去吃你们家好料。

(男人一定说:        你还嫌自己不够肥是不是)
(Shirley横眉目:不如说你懒)

这间泉记糖水美食中心,是无意中发现的。
我们是要到隔几间的Pharmacy店买药,然后看到平时都关门的《泉记糖水美食中心》竟然开店,而且还高朋满座。

原来他们每个星期天都是没有开店营业的,而这么巧我们每次都是星期天来。



这间店出名的是糖水,我们不知道嘛,所以没有叫到,只是打包客家面回去吃。
我还看到有板面/面粉糕。不过嘛,吧生多的是,所以自动忽略。
要更多的详细介绍可以看蓝天白云数格子还有Lulu家的部落格。

打包的客家面,面条太多了,味道嘛,麻麻地。最好吃的还是位于市中心巴刹楼上的滔記客家麵。







对于懒惰的男人,改次回芙蓉,我一定要死拖烂拖,叫他带我试完芙蓉全部美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