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Little Yum Yum 好味餐厅 @ Kota Damansara, PJ

(上个星期公司举办Annual Dinner。哎,全场150份奖品,怎么就是抽不到我呢?
不贪心的,100块Voucher就好了。真是没有抽奖运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个月两个同事辞职。离别前夕,依照惯例,不管留下的,还是离开的,都会一起吃一顿大餐。

(离开的,庆祝脱离苦海,留下的,就可怜地抹完泪后,继续努力奋斗吧.....)

我们去了离公司不远的Little Yum Yum 好味餐厅来个Farewell lunch,吃娘惹餐。




室内装潢古色古香,柔和的灯光,让人感觉温暖。
(午餐时间,人很多,不好意思拍照^_^)



由于预定了桌, 第一道菜很快就上了 --- 鱿鱼炒(名字很不吉利酱的,吃了会不会被炒鱿鱼?)


我可是吃不惯鱿鱼,所以没有觉得什么好吃啦。


马来风光。

过后,奶油9层塔鸡球,有着浓浓的9层塔味。



 好味招牌蛋,就是好吃。


蛋滑美味,还流黄着呢。
 
 


炸Sotong,麻麻地。
 


忘了这叫什么。这是由茄子香炸而成,比薯条还要软。
 


过后觉得菜不够似的,再点了一碟Cincalok酸仔鸡球。哟,酸到.......




 
最后,少不了甜点 ^_^ (嘻嘻,忘了什么名字,不要骂我)
 
 



那个Cendol上来时,还吓了我们一跳。

小小碗,看起来就很可爱好吃。
那么大碗,看得都饱了。



这一餐,应该RM200上下。如果不是离家太远,我想,我会时常来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