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李雄记酒家 @ Sungai Buloh

从Fraser's Hill回来的路途中,朋友,李哥就说:带你们去Sungai Buloh 吃好料。
(Eh,是不是看死我们很少吃好料勒?)

既然有人带路,而且肚子饿了,我们既往Sungai Buloh的方向奔去。



抵达李雄记时7点正,看到外面很多人在等着,走廊放满整排椅子,老人家也有耐心的坐着等,人多到......简直太夸张了,看得我和男人两个傻眼。

李哥说:这是正常,代表好吃。

我们到店门口拿号码,招待员对着我们说:先点菜。李哥和他的女朋友,Ah Yen 念了一堆出名的招牌料理,竟然很多卖完了。哎,结果变成有什么,就点什么。

卖完的招牌菜式的包括蜜汁叉烧,东坡肉,还有猪油饭。随便啦,有得吃就好。

据说,这里最出名的是盆菜,尤其在新年期间,最为多人,必须预定才有的哦。

等到8点,才轮到我们。肚子好饿,开餐啦。


第一道,先上黄酒芥蓝,唔,菜脆脆的,不会硬,很好吃。


接下来,是李雄记的一道招牌菜,就是茶壶汤主要是用高丽参和瘦肉熬煮而成。
汤,不会很油,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10分赞。


还有,每桌必有的,栋笃鸡。所以,想要吃,自己来。

招待员准备了即用即丢的塑料手套和剪刀。Ah Yen最厉害勒,全部都是她帮我们撕开,然后分给大家,服务一流^_^

味道,就如烧鸡一样吧。只是这种呈现方式很有特色。


最后,有咸鱼花腩煲。肉片入口香气十足,超级推荐。

这一餐,吃得我们都很尽兴。
价钱,我忘了,好像是RM 120++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