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2月13 ~ 情人节前夕

今天2月13,惊喜的看到Google的生日祝福。虽然知道这是Google已经Pre-set的功能,但还是把我闷闷不乐的坏心情一扫而空。




Facebook里,我放生日在2月14,坏心的想,只有好朋友才知道并记得我真正的生日。果然,遇到几个有良心的,没让我失望,嘿嘿。
老妈子call我,问我今晚要不要一起庆祝生日,这也是另外一个惊喜。天知道老妈子自从我结婚以后,很久都没问我一起过生日。
当我知道她是从Facebook的提醒才记得我生日后,我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只感觉一堆乌鸦从我头顶上飞过,也啼笑皆非。
那么多年,生日也是随便过,随便吃一餐,少不了去GreenBox唱K。寿星公/寿星婆唱歌免费,一年唱两次,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