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台湾天香回味养生火锅 @ Klang Ambang Botanic

昨晚和很要好的旧同事(茉莉,无暇,鸦鸦,傻野)去Ambang Botanic台湾天香回味养生火锅@Klang吃晚餐。
我们选了鸳鸯锅,原味药材汤&四川药材麻辣汤。
汤底要几十块噢,是很贵,但用了多种药材熬煮,满嘴清香,味够而不腻,好喝得不得了,而且不会觉得口渴。
之前第一次吃时觉得那个麻辣汤辣死了。习惯过后反而觉得辣得够劲,辣得好爽。

我们一边吃,一边“喷口水”,这么久没见面,当然很多话题聊。话题离不开工作,把各自老板公司等批评一番,才心满意足的吃,消消火。


 当然有羊肉片,和猪肉片。

我们点了南瓜乳酪卷当作甜点,也蛮好吃。


















5人的一餐要500++,扣除茉莉老公报效250块的Voucher,剩下的平分。由于我生日,结果这一餐她们就当请我了(咦,我赚到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