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My Personal Kaizen (2)

办公室里,

-  饭后半小时不坐着,避免堆积新脂肪,腰部不长“救生圈”。
可以站着上网,阅报,Filing,跟隔壁同事哈拉八卦等等。半小时很快过去的。

   - 饭后一小时过后,喝一杯热腾腾的绿茶,有助消化与消脂。
我喝这款茶袋式的,方便。每天一杯,不多不少,一小时内喝完。


-         
















 
 - 读一篇技术性,比较专业性质的文章,增长知识。
话说我读了不少,为了加强记忆,还边读边记录。不过这种技术性文章,真是令人爱睡。如果叫我再回去考试的话,我一定会考得很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