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随心煮意 ~ 简易咖喱鸡 ~ 桂花肉香肠菜脯粒

昨晚“青菜”煮的 ~ 简易咖喱鸡






 

我喜欢收集各种即煮咖喱酱,要煮时方便很多,1包搞掂。

这次就用了这个Singlong肉类即煮咖喱酱,可能拿捏不准椰浆分量,还是步骤出错,味道还可以罢了。
桂花肉香肠菜脯粒,灵感来源:

最美的时光 ~ 粒粒皆小炒

主要材料当然有香肠,桂花肉,菜脯,萝卜丝和小辣椒丝(我放5条,辣死我了)。

我用了这包免洗爽脆菜脯粒。还以为菜脯会有咸味就没有加盐调味,结果 ~ 不咸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