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跑步&面条


为了你,这两个礼拜,几乎每天都练跑,连双脚都隐隐发酸。

MWM Facebook



可是,我还得当这次参加的半马是练习而已。还有两个月后的全马呢,想到脚都软掉了。











http://www.sundownmarathon.com/

还剩80天而已,不再加紧练习过后在赛场会很惨滴,=.=! 加油吧



备注:
全马 ~ 全马拉松 Full Marathon - 42.195km
半马 ~ 半马拉松 Half Marathon - 21k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每天跑了以后,都想狠狠吃一顿好好慰劳自己。虽然煮出来的东西很普通,但还是可以饱餐一顿,无须山珍海味,只须冰橱有料,瓦卡卡 ^_^

有时家里买太多Maggi Mee,或是试过各种不同味道和调味料的方便面但不符合我胃口而且随时会过期的,我都会只留下面条,再另外煮一些菜来配搭这个面,简简单单就一餐。

虽说运动过后大吃会肥,我都不管,吃饭大过天,瓦卡卡 ^_^




2 comments:

  1. Shirley,你居然能把Maggi Mee做得这么秀色可餐,真佩服!!!
    运动员运动量大,不都是吃什么牛肉羊肉的来补充体力的吗?
    你怎么吃得这么寒碜呀?唉,都替你家人心疼你呀!!!
    希望你比赛能拿第一名!加油哦!等你好消息丫。。。。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ggi Mee太单调了,不做extra料对不起自己 ^_^
      嘿嘿,比赛第一名就没有啦,只要有比以前进步就很好了,set了target就向目标前进,瓦卡卡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