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Friday, March 14, 2014

我们的愿望

我们最近几天,都问题多多,多灾多难。

先是没有下雨,水不够所以制水、然后被迫活在烟霾中,连家里都存在一股挥不去的烧焦味、又有某政客被判某某罪名成立,雪州某地区的补选被逼另外派人上阵、过后最严重的是,竟然有一辆载着乘客的飞机MH370飞到半途不见了。

男人宁愿相信那辆飞机是飞到第四(或是第五?)度空间,然后继续生活下去。但留下的亲人,是何等的心碎和想念。

所以,我们的愿望:



*马上下雨 ~应该很快实现,期待今晚。

http://www.accuweather.com/en/my/port-klang/230429/weather-forecast/230429



*MH370的乘客平安归来




















http://www.therocket.com.my/en/pray-for-mh370/

*公平的司法制度 ~ 还要靠几代人的努力吧

http://constitutionallyspeaking.co.za/why-justice-is-not-always-bli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