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Wednesday, July 2, 2014

吧生好吃的槟城美食 Restoran Angcle Peoh @ Klang Bukit Tinggi

我很喜欢槟城美食,Asam Laksa,Jawa Mee,炒粿条等等,都是我的最爱。
可惜,这里附近很难找到正宗又好吃的槟城美食。

所以,去了槟城两次参加马拉松,只要想到每次跑完就可以尽情大吃大喝,多辛苦的跑都变得心甘情愿。

现在嘛,男人一听说BBT 2开了一间好吃的槟城餐馆,马上就带我去吃了一顿。
结果,当然好吃。



炒Tom Yam粿条,之前在槟城没吃过(没听过)。味道不错,感觉有点沙爹的甜味,我很喜欢。



这个炒粿条,火气很够,粿条嫩滑,没有吃到时常会有的烧焦味,吃得很过瘾。



接下来,就是招牌Asam Laksa,我的最爱。
每一口都充满鲜鱼丝,分量十足,诚意也十足。



我们点了Cendol,本来不喜欢吃红豆的我,都觉得软绵可口,好吃得不得了。


价钱是偏贵,不过值得。

可以看看其他网友的详细介绍:
http://jkdrooling.blogspot.com/2014/05/original-air-itam-asam-laksa-restoran.html
http://xiaomin29.blogspot.com/2014/04/air-itam-asam-laksa-restoran-angcle-peoh.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