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uesday, July 1, 2014

简易乐活 Simple Life @ AEON Klang Bukit Tinggi


健康饮食是这个时代的最新趋势。
现代人由于丰衣足食,甚至有些营养过剩所造成的肥胖(就是我啦),所以,为了健康一点(其实是想瘦一点)现在我,把健康和清淡变成了主流。
如何做呢,就是每个礼拜吃一两餐素食。
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呢。
(男人如果听到这话,一定翻白眼:好不容易让你肥了起来,怎么可能让你瘦呢?)


那天在Groupon看到Simple Life的voucher,可以省44%,所以又是毫不犹豫,买了下来。
一买就买了两张RM50的voucher,分开两次用,现在先说和母亲去的第一次。


我们点了一盘Rojak,大约RM10吧。
分量很大,不过水果切得太大片了,一口装不完,我的嘴巴很小滴。所以,扣分。


这是东炎米粉,酸酸的。



同样的,这次我还是没胆点擂茶,觉得那青草味太重了。我还是叫了咖喱米粉。


再点两碗Cendol,吃得我们两个好饱。


总共花费大约RM55。用了Groupon的RM50,剩下的RM5,就用cash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