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上班有感 (1)


话说我换了新工作后,每天上班都得5.45早上准时起床,6.20出门,抵达公司7.20

原因就是,开学了,必须早起,以免家长全部一起送孩子上学引致“超级”塞车。

多怀念12月的holiday mood,车流比较少,假期又多。

现在,最痛苦的是,自己必须驾车。

以前在旧公司上班还有男人载,自己一上车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坐着,不用半小时就可以到达工厂了。

男人说:你身在福中不知福,以前还有一个Ah Mark (Ah Mark 就是指男人,免费的司机)。现在慢慢享受吧,什么是塞车。

之前不明白为什么马来西亚这么多路霸,现在倒知道了,塞在车龙里面,绝对可以把圣人逼疯。

尤其是遇到慢到像乌龟的慢郎中,还驾在路中间,自以为悠闲。

这时的我,肯定火上,但还是压下怒火,然后再自我催眠,如果是佛陀的话,会怎么说。这样就强逼自己冷静了。

有时,提早下班,然后快快乐乐去Fitness 1st跑步。

不然,就打包斋饭,跟男人在家里一起吃。

有时,就自己下厨,准备无味精晚餐,不嫌弃的话,还是满好吃的(厚脸皮了,自卖自夸,嘻 )

只要忽视塞车之苦,我的日子,应该比较滋润下的。

哎,人还是要过得自得其乐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