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Friday, January 10, 2014

Seoul Palace Korean BBQ 韩国餐记 @ Klang Bukit Tinggi




很久以前刚出来工作时曾经吃过一次韩国餐。
印象中韩国餐都是淡淡的,少肉多菜,而且不便宜。
过后和朋友试了这一间坐落在Bkt. Tinggi的Seoul Palace Korean BBQ,我就爱上了韩国美食。
价钱我嫌贵了些,所以每次等Grxxpon有offer的时候才买voucher,平时拜一至拜五,40块可以买到70块的voucher,值得吧。如果是假日和周末,40块才可买到60块voucher。 







这些都是去年的照片,还记得当时的情景,烤肉时的视觉刺激,加上滋滋有声,让我们不禁吞了吞口水。一烤好后,把烤肉包裹进生菜里,沾点酱(酸酸的,不是很辣),就豪不客气马上吃进肚子里。









这种美食最适合朋友三五知己一起品尝,甚至争夺得不亦乐乎。




这是最近的照片。



这里风景是不错。

炒年糕真的是太辣了,吃得我舌头都可以喷火。
Barley Tea 是可以 refill 的哦。个人觉得,烤肉等吃得多太油腻,一杯 Barley Tea 绝对解油脂好帮手。

两个女生的晚餐,吃得很饱。是不是很吓人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