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我的第一次,豪情煮意


话说我和男人吃了外面这么多餐,又这么多年,每天只要想晚餐要吃什么,都怕了。

该感谢我老妈子,把我们几个姐妹养得太好了,从来不须要我下厨 (Maggie Mee除外,那是自己嘴馋)

有了自己的厨房以后,也是摆摆样子好几年。

然后有一天“大彻大悟”,就是,为什么不自己煮饭吃呢。

所以这是我第一次煮的3杯鸡,就用了鸡胸肉(因为容易处理),放入老妈子大人给的蘑菇,geizi等,加上网上所讲的调味料,直接炒。

味道四不像,男人大概不忍心扫兴吧,静默没有说什么,只道了一句,还可以。

当然我也没有沾沾自喜,那味道怎样,我清楚得很。

拍了照,留个念,让自己记得我怎么可以这样天才,煮了怪味鸡 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