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Monday, January 27, 2014

又来捞生 ~ 群华酒楼 @ Teluk Gong

老妈子的公司每一年都有摆收工酒,可以带家人一起参加,和乐融融。
大多时候,老妈子都要我载,所以这一次我又丢下男人,载了家人和老妈子的同事就去吃了。

之前还以为是在 Teluk Gong 的椰花园,过后才知道是这间群华酒楼, 和椰花园同一条街。那一条路其实非常烂,不是柏油路,是砂石路,车驾得我心疼。


这家酒楼听说之前还换了老板,名字也换过的,前身什么名字我倒不知道。


 就是这间啦。
















我们以狂风扫叶之姿拉开序幕。7点半到,可是8点半才开始,谁叫我们肚子饿了。

 5福临门,味道还不错。

 烧鹅,我不习惯的味道。
 菜圃蒸鱼,我总觉得味道怪怪的。
 麦片辣虾,这个就好吃。
 八宝斋。

重点就在这里啦,甘香螃蟹。
什么味道我就不能说了,因为我太饱,吃不下了。

(自制能力不错滴......)

不过其他人倒是吃到允手指,应该不错吧。










后面的糖水就不介绍啦,没什么看头。
这一餐,一桌RM588,有1瓶红酒、2瓶矿泉水、2瓶汽水,几只啤酒,3碟Keropok,还有10粒苷。个人觉得蛮贵的,既然是老板出钱,我们就照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