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如果你和我一样

没其他意思,只是想做个记录,分享。
开阔心胸,生活就是享受每一个当下。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收工酒 @ 银河美味海鲜酒家

换了新工作的第四个月,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同事的聚会。

平时呢,由于公司有准备午餐,而且休息时间才半小时。基本上,一吃完就开始下半天的工作。只有星期五会有一小时半的午休,可以出去外面吃,不然就呆在公司吃完午餐。

这一次的收工酒地点在Sg. Buloh的银河美味海鲜酒家。距离公司不远,但离我家可远了。

就是这个地方:
















这个是已经翻修过的,看起来很新。
















第一道菜当然是捞生啦。







捞得很夸张吧,每个人都念念有词:

“马到功成.....捞啊.....马上加薪.....捞啊.....马上结婚......”

突然有人念了这一句,我们都目瞪口呆,顿了一下,斜眼望着很“罕”结婚的女同事。接下来就有人喊:

“马上拍拖.....马上摆酒.....马上生子.....”


接下来这道菜叫锦绣大红包,就是烤鸡和烤鸭啦。
万事胜有余,就是蒸鱼。
马蜜花肉片,有人说面粉太多了.....不过我觉得脆脆的,蛮好吃。
少不了蔬果菜。
笑口常年开,Salad虾和炸咸蛋虾,Salad是黄瓜,可我比较喜欢蜜瓜或青苹果做成的。 炸咸蛋虾也很好吃。这个时候,我们已经饱得非常撑了。
福赐满黄金,荷叶饭。不过我觉得软绵绵的。可能不是糯米饭吧?
最后一道,金瓜西米露,很浓浊,很好吃。


















基本上,我觉得一人50元是还不错啦。不过我同事觉得水准变差了。

不如看看其他人怎么说把:
http://justfoody.blogspot.com/2011/05/restaurant-yin-her.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